躞蹀(随缘吧🧐)

走啦!

震惊!某年更选手竟被迫一天两更!丧尽天良!

  我说自己是年更选手大家也别不信,我是一个懒癌症患者,我说三天更,那么肯定要有至少三个月……那么为什么我今天一反常态,打了两篇呢?因为我tmd好烦啊!

这篇文章分三部分。


1聊一聊我身边的那些小rz


  都主要还是我初中的同学了,真的是过于“自信”。怎么说?


  有一次哈,我在初中的群里转发了一份聊天记录,是当时和我志同道合的一群很可爱的小姐姐的……那时候就一时兴起转发了(就是那种语c,也不是很正宗,就是模仿模仿喜欢的人:比如江澄,薛洋,金光瑶,张楚岚,冯宝宝,王也道长,韩非,卫庄这些的)。


  然后就是精彩纷呈了。有一个小rz看了聊天记录之后,就来了句“金光瑶这个绿茶婊还有人喜欢?”完了他(没错,男的)又来了句“我记得薛洋和江澄都是很恶心的吧?”

我的发?

  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最让我生气的就是他只是通过cql进行判断……(好吧,他很流皮)

  从这里看,他也没做错啥。但!是!我的群名片是:记住我是薛洋江澄金光瑶的女人(很不要脸→_→)

那么他摆明是在和我过不去嘛(后面是私人恩怨,我跳过)之后就是我和他balabala 的讲了一大堆我的看法和关于他那个行为的看法(我一没有洗白,二没有人身攻击,更没有说他一句不好)


  接着就是最精彩的一幕拉!和他关系好的一个人开始对我进行道德绑架……接着她又说我冥顽不灵……接着,整个原来班级群里的人都开始骂我……对我进行人生攻击……(难受),截图我还有呢。就这样我也还可以接受,但是她们又上升到二次元……(我就不明白她们凭什么认为同学一定比二次元本命重要?)还说我为人尖酸刻薄(等等,我?我要是尖酸刻薄我毕业的时候每个人都有给毕业礼物?🤔主要是就我一个人送了)接着又说我成绩不好就是因为我的为人……拿我成绩开刀?一群只考了中专的孩子拿我的成绩开刀……(说一下,我中考成绩665,然后最好的那个学校的录取分数为667,其实我真的为此难过了许久的)


  就这样也就算了,她们竟然到我补习的地方堵我(涩会涩会🌚)算了,这些东西都是冰山一角,而那些后来骂我的都是wxf了(可能见不得我喜欢wx不喜欢的人)


2最近在网上遇到的小rz

  我这个人嘛,没事就喜欢刷刷微博,刷刷抖音,逛逛b站,玩玩游戏……

结果,我遇到一群小孩纸在那里ky,一开始就觉得眼不见心不烦,结果我真的不能忽视了好嘛?有一个视频,就是哪咤和敖丙,评论区里一大片再说“这明明就是小时候的忘羡啊”您厉害,啥都是忘羡,忘羡是你妈,是你爸……

  还有就是逼我发这篇文章的小rz,说什么评论区里可以讨论,完了结果她最后开始撕人?

不说她,难受(;_;)

接着有列表里的人又加我(我把初中同学都删了嘛)我以为什么事呢,结果一开始给我来了句“不爱就别伤害”…………我求求你,别伤害我行不行?还我伤害忘羡,我一个字都没写到关于忘羡……感情跟你们意见相左就是伤害忘羡啦?瞧把你能的……

3关于mdzs这本书

  我记得md是有入v章节的(我又不是那些连只看盗版的小rz),那么就是一件商品了,没错吧?那么既然是一件商品,我做为消费者(受害者),我是有权利进行评论的,到底是好评还是差评,也是我的权利。那么没有买过这件商品的人又是站在什么角度来指责我?

 

我可以喜欢这个商品,也可以不喜欢。什么时候规定说在淘宝上买东西就一定会给店家五星好评?没有。


那么再说,魔道的粉丝伤害到的太太,还少吗?而且md的情节真的很毁三观,就江厌离和江枫眠就很让我讨厌了。什么游侠之风,完全就是给魏无羡一个闯祸的理由,什么世界上最好的师姐,就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


  再者,作者本人也真的不可理喻!


  谨以此篇文章,致敬那些对我造成伤害的人。


  (插上一句话,我当时在空间里吐槽了jyl和jfm,结果组团来骂我……,我寻思着我是发给我朋友看的,与你无关鸭……还说什么那俩人很好的……算了算了,我脾气好)


评论(1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