躞蹀(随缘吧🧐)

走啦!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其实关于魔道,我一开始也会和现在大多数的小rz一样,抱着魔道是最棒的思想去维护……但是大概到了我初三那时候吧,就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些不可理喻吧(可能是初三那会儿突然开窍了)


  其实魔道这本书吧,你第一次看就只有一种感觉:吹爆主角(反正我是这样想的)


后来我又看了一遍,jio得不对劲了鸭。


比如:1江厌离你当前线是你家呢,天天就只知道煮汤煮汤。在前线哎,哪里来这么多的排骨给你煮?还有哎,你是不是绿了金子轩?你父母在吵架,你在给吵架的源头剥莲子……魏无羡在长身体,但是江澄比魏无羡小了整整一岁哎。(那么说江澄的天赋不如魏无羡,那么墨香真的很优秀了:忽视了原本设定,各种吹主角)

2忘羡:你们是当莲花邬是你家还是怎的?还在江家祠堂结拜?还在那里吐槽虞夫人,在那里打伤江澄?算了,你们行,你们厉害,因为是主角……

3为什么金子轩娶江厌离是高攀?那明明是江厌离高攀成不……

4江枫眠我就不说了,我估计魏长泽被绿了……而魏无羡应该叫江无羡🤔

5还有魏无羡的粉丝津津乐道的金丹,你以为江澄的金丹是怎么没的?还说什么魏无羡不欠江澄,更有甚者,说江澄欠魏无羡的,我寻思着,没有江家,魏无羡是不是早见阎罗王去了?

6在观音庙,江澄再不济也是帮了他们,就因为江澄的几句话,蓝忘机就准备伤江澄……伪君子鸭!

7还有那些忘羡粉骂薛洋,emmmm……还说什么薛洋和魏无羡没法比,本质不一样……我觉得也对,毕竟杀了三千人,外加刨人家祖坟,怎么说也要比薛洋留批🤔

8再说到融梗,其他我就不说了。那个白忘机变成蓝忘机就有些过分了啊,mx你当你在卖泳衣呢?


还有一些我就不说了,因为懒得打字。


评论(28)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