躞蹀(随缘吧🧐)

走啦!

【11h半生彩蛋】破壳日

一冰之水:

晓薛

过生日梗小甜饼

多太太接文

——————————




荫柳低垂窗台,窗外晓风残月过,夏日的夜总是蝉鸣聒噪,也是蚊虫较多的时候,只是这并不妨碍城市中心某处热闹繁华。酒店中间小荷塘荷花相拥相簇,抵着暖色灯火,凝视着那一不大的包厢,欢声笑语地庆祝着谁的生日,点燃了不知几支蜡烛。(一节)




灯光突然熄灭,只剩下暖暖的火烛映在薛洋的脸上。“阿洋,快许愿吧。”晓星尘看着今日的寿星说道。薛洋并不信这些鬼神,他想要的他会靠自己去拿到。但看了一眼围在他身边的那些陪他过第一个生日的人,他还是乖乖闭上眼许愿。思绪飘到今天的惊喜,他觉得他今天一定吃了一颗糖,一颗甜到心里去的糖。(二节)




   他喜糖,因着糖是极甜的,生活中的磨难哪里熟的清啊,跌倒时,若有一颗甜甜的糖在嘴里,便是极大的慰藉了。绕是再苦再累,便也不怕,疼痛也就过去,似过往云烟,散了也就散了,留不下多大印记。但糖又是不同的,有的糖,甜在感官,而有的人,便是自己心头最甜的糖,一如自己面前的这些人___是领自己走出黑暗的光啊。从此以后,即使前路永夜,他也要前进,因为星光即使再微弱,也会为他照亮前路。闻所闻而来,见所见,却早已不知归路……自己早已习惯了有他们,就像一家人,想他孤独了整个青春,童年,这算是,苦尽甘来吧……(三节)




薛洋看着点点烛光,它们紧密地簇拥,是漆黑一片中仅剩的光源,因承载的心意千丝万缕而显得坚不可摧,可短暂的本质又昭示着柔软脆弱,但薛洋望着它,像望夜莺歌颂的第一支玫瑰,摇曳的光线中他合起手掌想闭上眼睛,另一只手却穿过并不宽裕的空间,不轻不重地顺着单薄的腕骨攀附,薛洋去看他,却发现比起夜莺的玫瑰更动人心魄的只是一双凡人的眼睛,当他看向心上人,便晨曦倾斜,月辉涟涟。薛洋忍不住笑,露出一点稚气的虎牙,反握住晓星尘的手。(四节)




“道长,一起许个愿吗?”




“许愿这种事情,要自己来才有用。”晓星尘微微摇了摇头,但手上却用了不轻不重的力道回握住少年的手——一双有些瘦削但意外地好看的手。感受着手上传来对方温热的温度,薛洋不知道为什么,竟突然觉得有这样一只手握着自己,永远都不分开的话,他就没有任何其他想要实现的愿望了,他只觉得满足。(五节)




握住的手微微颤抖,这些都是在之前所不能得到的,阳光温暖,少年肆意。“阿洋,相信我,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我永远不会离开你。”“嗯,我相信。”“小流氓,生日快乐,来,让我们唱洗澡歌。”之前的浪漫气氛刹那就没了。“你个人唱吧,我不干,魏不要脸,你不要脸我还要,而且小星星还在场,不能带坏了人家。”薛洋退开一步说。“成美,看过来。”这是一位身高七米一的金光瑶带着蛋糕走了过来。“小矮子,说了多少次了不要这么叫我。”毫无防备的转过身去,结果弄了一脸奶油。“小矮子,我跟你说你死定了,谁护都没用。”接着拿上蛋糕就开始了一场战斗,魏无羡见此亦加入了战斗。本来江澄是不想加入战斗的,但奈何魏不要脸非要把蛋糕涂到他脸上,刹时又开启一场战斗。直至最后,蛋糕都玩完了才停止的。可喜的是,晓星尘预料到这种场景的时候,买了两个蛋糕。(六节)




幸亏晓星尘提前备了一个蛋糕,不然现在真的没得吃了。晓星尘刚切了一块蛋糕想要递给薛洋,就被人遭到了“人身攻击”。此时的晓星尘脸颊两边都被薛洋抹上了巧克力,活像一只小花猫。“道长,哈哈哈哈,你好像一只猫。”薛洋笑道。“哦,是吗?”晓星尘反问,随后又抹了些许巧克力在薛洋脸上。“这样,阿洋也是一只猫了。”薛洋不知为何,一瞬间脸就红了。二人正浪漫着,一道声音就又过来煞风景。“坏东西,我不过就晚来一会,你就把道长带坏了。”不用说,也知道这道声音是谁的。“什么叫我把道长带坏了?”薛洋反驳道。他也是刚刚知道晓星尘这么会撩的好吗?晓星尘见状,一笑。“还有人没到吗?”“厌离姐姐还没来,她说她要做莲藕排骨汤,会晚会来。”阿箐立马变乖巧。说曹操曹操到,江厌离正站在门口,手中还提着保温壶。(七节)




江厌离提着保温壶走到桌前,拿出准备好的干净的碗盛出一碗莲藕排骨汤,满眼笑意的递给了薛洋,声音柔和:“阿洋生日快乐,来,尝尝我做的莲藕排骨汤”

晓星尘先薛洋一步接过了碗,在薛洋扑过来要拿的时候单手把薛洋稳稳圈在怀里,晓星尘把薛洋放到了一旁的沙发上,不容薛洋反抗,给他喂汤

薛洋吃着排骨满脸郁闷:“我可以自己吃的”

晓星尘好似没听见一样继续喂着,薛洋看晓星尘没有把碗给他的意思,也不反抗了,小声嘟囔两句又心安理得的吃着晓星尘喂的排骨

魏无羡在一旁兴趣盎然的拉着江澄看着这温馨的一幕,江澄虽然嘴里说着死给,嘴角却扬了起来

江厌离又陆续给其他人各盛了一碗,晓星尘因为给薛洋喂汤而没喝,薛洋嚼着煮的软糯莲藕,想要接过碗让晓星尘去吃一点,晓星尘却趁机凑近薛洋和他一起吃着薛洋嘴里的莲藕

旁边的众人感到十分尴尬装作没看见的讨论明天的天气会是如何

晓星尘吻了一会儿放开薛洋,看着微红着脸轻轻喘气的薛洋,轻轻在薛洋耳边:“莲藕好吃,阿洋更好吃”然后看着薛洋更加红的脸丝毫不收敛是笑出了声,薛洋看起来有些咬牙切齿的:“你要是想吃可以自己去盛一碗,干嘛…干嘛非要吃我嘴里的”薛洋越说到后面越小声,最后直接听不见了

晓星尘装作没听清的样子凑近薛洋诱疑惑:“阿洋你说什么?”

薛洋不吱声,晓星尘小声一句让薛洋彻底脸红:“因为我觉得阿洋嘴里的更好吃所以就吃了啊”(八节)




   “你……”薛洋被晓星尘温柔地握着手,不知说什么好,这晓星尘什么时候说话变得……




  难不成是那魏不要脸学习的?而晓星尘也只是温柔地看着薛洋。




  随即,众人看气氛尴尬,各自找借口暂时离开一会儿,见此,薛洋这才松了一口气。




  晓星尘看着薛洋害羞的样子,摸了摸薛洋的脑袋,“阿洋,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你变了,会吓人了,还是……”




  晓星尘微微笑道:“阿洋,不碍事的。”




  “你确定吗?那要是在大街上得被人指指点点了,要是碰到带孙子,脾气暴躁的,估计腿都被。”




  晓星尘开口道:“阿洋,你在逗我笑了。”




  “我是特别正经的,和你讲道理……”薛洋看到晓星尘一副不相信的样子,有一些想炸毛了。(九节)




    晓星尘同样觉得很有趣,薛洋炸毛的样子像只色厉内荏的猫儿,龇牙咧嘴挥舞着毫无威胁的爪子。盘猫有道,讲求顺毛。没什么不是顺一次毛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多顺几次。

  这是他陪阿洋度过的第一个生辰,他的阿洋,从小就是孤儿。这样的热闹在他的人生中,又有过几次?

  思及此,晓星尘心念一动,捉了薛洋的左手来轻轻握住,皮质的手套微微泛冷,晓星尘却浑然不觉,兀自将手握的更紧。

  “这里,还疼吗?”

  薛洋讶然,不过神色一转,无谓地笑道:“你想什么呢。”

  “早就不疼了。”(十节)




“阿洋,相信我,那些事都过去了,相信我一会我们会一直在一起。”晓星尘温柔的目光注视这薛洋。无比认真的说到。“嗯,道长可要说话算话”薛洋握住晓星尘的手,紧紧的握住。他这一生及苦,尤其是那八年他一辈子都不想在经历一次,一直到现在薛洋对于晓星尘回来还有不真实感。这时只听见“别挤,别挤,啊!”聂怀桑从门外被推了进来。他先回头狠瞪了一眼在他身后的蓝景仪尴尬到“你们好。”然后挥挥手(十一节)




蓝景仪双手轻轻的扶着聂怀桑的肩从门外进来把他推进来,顺手关上了们,“谁说人全了?我和怀桑还没到。”




说完便牵着聂怀桑的手走到了蓝思追的身旁,“喂!”聂怀桑被牵着手的一刻脑子空白了,只好忍着脸红低声喊了一声,随着蓝景仪,挨着他坐下,低着头不敢正视众人特别是自家大哥。




一瞬间仿佛时间静止了,看着眼前的一切,众人都默契的选择了沉默,自己吃自己的,却都没有人出口说话,晓星尘还在给薛洋的喂着莲藕排骨汤,薛洋也静静的张嘴一口一口的吃着,脸上的蛋糕衬的薛洋像一只乖巧的小花猫,很可爱又恬静,晓星尘只感觉自己的脸颊有点热,口有点干。




半刻,终于有人忍不下去了,坐在蓝思追身旁的金凌忍不住探过头对蓝景仪说“你们怎么回事,怎么才到?”“我们路上堵了车,才会晚到”“哦…”金凌坐干巴巴回去。




时间又停止在这一刻,终于魏无羡这回轮到忍不住了,“咳咳,我知道你们觉得着不可思议,我也觉得这不可思议,但是这个世界上是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就比如我和师妹!”说罢便牵起江澄的手,把坐在凳子上安静吃饭的江澄,一把拉起来,被打扰的江澄怒从心生,刚想发作,就被魏无羡措不急防的强吻了,“魏无羡!我看你是三天不……唔…”终于这次众人不是默默无闻了,统一的“卧槽?!”




坐在魏无羡身边的江厌离露出了幸福满足的笑容,金凌坐在他舅舅身边近距离的眼睁睁的看着大舅被二舅强吻,已经被风化了。




薛洋垮着晓星尘的脖子道“道长不如我们也……”“嗯!”还没等说完晓星尘就迫不及待得同意了,轻轻地吻了上去,撬开薛洋的牙关,轻轻的在他嘴里舔拭,一手抱着薛洋的腰,另外一手摁着薛洋的后脑,企图加深这个吻,薛洋也不甘示弱,抱着晓星尘就坐到他腿上,开始了两人粗暴沉醉而又漫长的深吻。




江澄也不知道是被气的还是害羞了脸都红了,粗暴的一把把魏无羡推开怒气冲天的大吼道“魏无羡!”刚想冲过去给魏无线一顿毒打,让他长长教训,打的他让他再也不敢在这么多人面前和自己近距离接触。




刚迈出两步,就被江厌离轻轻扶住手拦下,“好啦阿澄,羡羡他也是为了…呃,再说了在这里打也不好吧”说罢看了一眼正在热吻的薛洋与晓星尘,江澄也不是什么不看场面的人,也并非想故意破坏人家生辰,只好压着内心暴躁与怒气又回去好好坐下“魏无羡你等着我回去饶不了你!”




魏无羡从地上拍拍土走回来坐下,又拍拍江澄的肩凑近用带着一点祈求原谅的调子说“好啦师妹你就不要生气了,我也不是故意的,你又不是知道我这个人一会不说话就闲的慌,你就原谅我这一回好不好?”“哼!你每次都这么说。”




魏无羡听出了里面带有的意思,知晓这是原谅他了。“我就知道师妹大人有大量,不会与我计较!”江澄用力拍了下他的脑袋“行了少贫嘴,坐好吃饭,脸都让你丢尽了”“嘿嘿”魏无羡摸摸脑袋回去坐好,又去与江厌离高言攀谈。




被魏无羡引着江澄这么一闹气氛又恢复了,刚才他们在哪里闹聂怀桑都没敢抬头围观看戏,还在想刚才蓝景仪众目睽睽之下牵着他的手的事被大家看到了,尤其是他的大哥这次回家定要被打断腿不可。




现在聂怀桑才敢缓缓抬起头看了他大哥一眼,又立马低下头,聂怀玦休息到了他闪避的眼神,当做什么也没看到一样,一边给金光瑶夹他爱吃的菜,一边淡淡的说了句“小孩子的事情我懒的管,本来就够忙了”聂怀桑听到了喜出望外大声喊了句“真的?!”结果所有人又都围观过来,聂怀桑赶忙底下头开心的吃菜了。




阿箐在薛洋和晓星尘旁边看着两人热吻气的牙痒痒,没想到薛洋居然把道长带坏了!

(薛洋:人在道长身上坐,锅从天上来)(十二节)




终于,在薛洋已经被吻得快窒息的时候,晓星尘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他的唇,“道长……”薛洋红唇轻启,深情的望着他。“咔嚓。”阿箐把手中的筷子折成了四节,薛洋恶狠狠地看向她,好啊,小瞎敢坏问薛爷爷的好事,“小瞎子,瞪什么瞪?信不信我把你眼珠子给抠出来!”阿箐碍于今天是薛洋的生日,而且这么多人在场,和薛洋骂起来也不好“呵呵呵呵呵,我,我手滑了,呵呵呵……”[我忍,我忍,忍忍对身体好]“阿洋,别闹。”晓星尘,将一颗糖塞进薛洋的小嘴,看着薛洋被自己吻得彤红的唇,晓星尘不禁咽了咽口水,身下一片燥热,他快速的移开目光,生怕自己忍不住,当身就把人给办了。薛洋看见这样的晓星尘不禁笑出声,“噗嗤,咳咳,小瞎子,看在道长的面子上我就原谅你了,拿着一边玩去!”薛洋掏出一颗糖扔给阿箐。阿箐接到糖后,撇了撇嘴,哼,坏东西真是小气,看见他收到了那么多糖,居然只给我一颗。(十三节)




怎么你有意见吗?薛洋用甜到让人发腻的嗓音问着阿箐,如果忽视掉他那让人后背发凉的眼光,如果是别人的话,早就被吓得不敢说话了。

当然了,坏东西你小气还不让人话吗?

不过阿箐与薛洋相处了这么久,早就知道这家伙现在不过是纸老虎而已。(十四节)




“洋洋,给你的生日礼物,还不谢谢你魏哥哥?”魏无羡指着早已放在厨房的糖果色箱子,笑嘻嘻地说。“魏不要脸,这次又是什么鬼东西?”薛洋一脸警惕地看着魏无羡,前几次生日他不是送洛丽塔就是特殊用途的内衣,生日第二天自己就没起来过!“这次真是给你量身定做的,不信你问瑶瑶?”魏无羡推着薛洋进了厨房。晓星尘不动声色地将薛洋护进怀里,往他手里塞了把小刀,笑着说“洋洋,拆开看看。”薛洋半信半疑,扫了每人一眼,又见金光瑶笑眯眯地冲他点头,这才彻底放心,将礼盒打开,竟然是一台家用棉花糖制造机!这还真是个不错的礼物,不过这魏不要脸什么时候转性了?薛洋正想着,一低头就看见机器里已经放好的砂糖,红色的,看起来很好吃。薛洋忍不住用拇指和食指捏了几粒放入口中,一阵火辣顿时在味蕾上炸开。“魏—无—羡!!!”“洋洋叫我啊,”魏无羡看着一头扎进凉水杯的薛洋,憋着笑一脸无辜,“难道你不喜欢麻辣味的棉花糖吗?”(十五节)




  薛洋龇牙咧嘴地死死盯着一副欠打模样的魏无羡,如果眼神能杀人,此刻魏无羡不知道要轮回多少次。

薛洋本来想抓了这些要命的砂糖不分青红皂白地就往魏无羡的嘴里塞,刚出手那一刻突然想起魏无羡这个混蛋打娘胎起就失去了对辣味的感知,于是这捧砂糖中途拐了弯直接往金光瑶的嘴里塞去,而始作俑者则抱着胸一脸好戏上头的样子看着薛洋躲在了晓星尘身后。

金光瑶虽然不是很能吃辣,但普通程度的辣椒对他而言并不是问题,可魏无羡特制的辣椒砂糖岂是普通辣椒可比?金光瑶只感觉自己似乎吞下了一整罐子的沙维那红辣椒粉,再怎么努力保持的礼仪形象没超过三秒就破了功。

“咳......薛.....薛成美!”

金光瑶端起橱柜里的牛奶直接灌了下去,缓了一会儿皮笑肉不笑地盯着拿晓星尘做挡箭牌的薛洋。

好在江厌离知道按照魏无羡的性子必然要给薛洋一点小惊喜,为了不让魏无羡太折腾寿星,江厌离借口去给弟弟打电话询问他的行程,然后悄悄地拐了方向去厨房,这才打断了这场无厘头的闹剧。

“薛洋,祝你生日快乐。”江厌离将准备好的精致紫色礼盒交给薛洋,又让魏无羡去到酒店外给江澄打电话,顺便知会一声还未来的朋友们。(十六节)




过了一会儿,魏无羡一脸笑兮兮地走了进来,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金色的礼盒。

魏无羡直径走到薛洋的面前,笑着把礼盒给了薛洋“洋洋,这是你魏哥哥给你的新生日礼物。”薛洋没有接,看着魏无羡的眼神里满是谨慎“魏不要脸,你这又是准备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唉,洋洋,这可是你魏哥哥精心准备的礼物,连礼盒都是按你眼睛颜色准备的,怎么能说是奇怪的东西呢?”说着魏无羡还露出了伤感的表情。

“得,得,得我要还不行吗,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怎么你了呢。”

“好嘞。”把礼物给薛洋后,魏无羡开心地走了。

现在薛洋左手一个紫色的礼盒,右手一个金色的礼盒。薛洋看看左手又看了看右手,厌离姐姐给的肯定没问题,但魏不要脸送的就不好说了。

薛洋看着金色的礼盒半天,硬是没把它丢掉。(十七节)




炎炎夏日,7月永远都是那么的炎热,也有许多人都在7月份过生日,而一个可爱的少年,也是在那一个月过生日,少年的朋友,亲人,爱人,




都在帮少年准备生日宴,而那个少年却在睡觉,偷懒的小少年,或许有的时候少年会说些梦话




,但是今天少年意外说的梦话,好像做了许多甜蜜的梦,少年笑得很甜,嘴里还说着“小星星,小星星,星星哥哥,蛋糕真好吃,洋洋为你吃,还有这个这个这个好吃,好甜好甜”少年嘴里说的小星星,星星哥哥,就是少年最爱的人




少年很喜欢吃甜食,他最喜欢吃糖,也许有的人会说,糖吃多了会长,虫牙,突然有一个青年来到少年耳边温柔的说“阿洋,阿洋,醒醒了,起来了,再不起来小星星,就把你的蛋糕送给别人了~”




少年在睡梦之中突然的听到,小星星要把自己的蛋糕送给别人,随后他就突然的坐了起来,说“晓星尘你要是敢把我的蛋糕送给别人,我就不理你了!”




晓星尘突然的笑了一下,说“噗~好了好了,我不敢了,生日会不要开始了,不要让大家都急了,你这小寿星”没错,今天就是薛洋的生日,随后薛洋和晓星尘就一起去,生日party




刚一进门,魏无羡就给了他一个突然袭击,把他抱了起来,魏无羡笑了起来,说“洋洋,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生日快乐,看你无羡哥哥,都来给你过生日了,对的对的,还有我家的二哥哥~”蓝忘机还是面无表情,但是他也放了轻声的说道“阿洋。生日快乐。”当场所有人都被震惊了,




突然灯就灭了,厨房有微微的亮光,推了出来的,是一个7层的蛋糕,金光瑶边推蛋糕边说“成美,生日快乐,快过来写个愿望”薛洋跑了过去许二个愿望,的时候,魏无羡问他“快说快说许了什么愿望?”




薛洋自然不会告诉他,但是他还是回复了他”欲望说出来可就不灵了”魏无羡有那个坏的想法,魏无羡把薛洋,一下子推到了蛋糕上面,然后魏无羡就开始跑,薛洋用手整了一下脸,塌了一下脸上的蛋糕,然后他怒吼的说道“魏无羡!!你赔我蛋糕,你给我站住!!”魏无羡笑嘻嘻地说道“你让我站住就站住啊,我岂不是傻,你来追我啊,追到我,我就陪你蛋糕”时间一分一分钟的过去,生日宴会也结束了,他们都回了自己家,薛洋和晓星尘站在阳台,看着星星。




薛洋说道“小星星你知道吗?这是我最快乐的一次生日,因为有你,我感觉到幸福”晓星尘温柔的回复道“嗯,从今以后你每个生日我都陪着你,我会永远陪着你,每一个生日,每一天每一年,那阿洋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可以告诉我吗?”他笑嘻嘻地说道“哎呀,小星星,我不都跟你说了吗?说出来他可就不灵了,所以不能说”他们很幸福,又继续看着星星了。。

许的愿望是

“我希望我们可以平平安安,永生永世的在一起,永远安康,还有身边的朋友家人都可以,得偿所愿,和自己的爱人永远在一起,希望愿望成功”

                                                        ——薛洋(十八节)




晓星尘看着那个和朋友们嬉笑的少年,他本就该是这副肆无忌惮的模样,阴郁,难过,癫狂都不应该出现在他的脸上,他的阿洋值得最好的对待,会是这世界上最快乐的人。过往的阴霾不会留下痕迹,自己也会永远努力守护着他。他又想起阿洋在日记上写下的那个生日的故事,想起他憧憬的愿望—平安安康,得偿所愿,和爱人永远相守。其实不只是他,他也亦然。既然那是他憧憬的生日,那么他们当然会为他将这场梦重现,只希望他永远可以得偿所愿。(十九节)




薛洋此人,看上去大大咧咧,什么都不在意,实际上行事还是极为小心谨慎的。

所以他先打开了江厌离给他的紫色盒子。

哇哦,江姐姐亲手绣的紫色发带!

薛洋想起上周自己还抱怨自己的发带韧性不好,老断,没想到江厌离就牢牢记在心中。

当真是温柔细腻的女子。

薛洋心中正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却听见晓星尘一声尴尬的咳嗽声。

他回过头去,见自家道长双颊上不知何时多了两抹绯红。他刚要问,却见晓星尘看了看蓝忘机额上的抹额,又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发带,似是想到了什么很羞耻的画面,又欲盖弥彰地咳两声。

薛洋想起魏无羡和蓝忘机还在一起时魏不要脸是如何一脸骄傲地讲解着抹额的正确用法。

似是知道薛洋看透了自己的心思,晓星尘干脆转过身去。

薛洋很无语,害羞啥呀搞得别人分不清被绑的是你还是我。

不对,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

他家道长的思想什么时候这么危险了?!

“阿洋放心,这发带的韧性好得很哦。”江厌离温温柔柔的晓似乎也参杂了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薛洋:???江姐姐你思想也很危险啊!

薛洋此时觉得自己的小心谨慎像极了放狗屁,破罐破摔似的,他打开了魏无羡给他的金色礼盒。(二十节)




薛洋打开金色的礼盒

盒子里没有多余的装饰,只有一个小瓷瓶和一张纸

薛洋拿起那张纸,看着端详了一会。他知道魏无羡不怀好意,估计这瓶子里应该是润滑膏或是春药吧

“小流氓,在想什么,打开看看。”魏无羡脸上有一种看不透的笑容,其他人估计是想着他又在耍什么诡计吧,不过也只有魏无羡知道他自己在笑什么

薛洋打开纸章,细细品读里面的内容

“小流氓,我估计你看到我送的礼物,我猜你一定觉得我没送什么好东西吧。

实话告诉你,瓶子里是药膏。我知道你和晓道长宣淫的次数也不比我和蓝湛少,难免会有些受伤。那药就给你用了!

快谢谢你前辈!”

薛洋有点感动,抬头看着魏无羡

“前辈……”

“怎么,不喜欢,还是没用?”

“有用,可有用了!谢谢魏前辈!”

  【薛洋:看了我不是被艹的最惨的那个啊】(二十一节)




参与太太:

(一节) @秋寄浅语

(二节) @冰泪霜寒

(三节)  @我也不知道要取啥名儿

(四节) @糖芯猫猫

(五节) @向扬殿

(六节) @谂

(七节) @兮洋

(八节) @清冽酒坛散

(九节) @洋洋一生所爱

(十节) @九章涉江

(十一节)  @没有公主命要有女王心°

(十二节) @一冰之水

(十三节) @顾默

(十四节) @人生如局,当局者迷

(十五节) @逆沧瞳

(十六节) @青迹の霓踪

(十七节) @魅惑众生

(十八节) @蓝银草

(十九节) @洋洋一生所爱

(二十节) @贪欢

(二十一节) @万年薛受党




感谢以上所有太太参加彩蛋,祝薛洋2019722生日快乐!今年是薛洋在现实中过的第三个生日,祝薛三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