躞蹀(随缘吧🧐)

走啦!

题目还没想好,各位大佬帮忙想一下吧。

CP大乱炖,我也不清楚什么时候完结,毕竟我这人想一出是一出,之前魏无羡×乔碧萝的那篇就没控制好。


    感谢风烟俱净太太提供的脑洞。


    写文看情况,点赞奇数就更文,偶数上网课。【不是特别在意热度,就是想……玩一下梗(滑稽)】



   忘羡眠离情宁玦曦……



    大体的走向应该是怎么ex怎么来,无脑爽文,继承光母遗风罢了。


   忘羡肯定不拆啦,死也要死一起的那种😀


那既然是怎么ex怎么来的,眠离get  ,情宁get ,玦曦get。


   我自己看着都觉得有些丧(干)心(得)病(漂)狂(亮)【滑稽】



   这里CP走向其实是很严谨哒!(咳咳→_→)


 这里的CP不是两情相悦,互诉衷肠,花前月下,私定终身的那种。(想也知道不可能)


   而是(此处注意避雷,看不下去就不要看了)在文中的床【滑稽】上【狗头】伙伴。(不管是不是双方都清醒)



   好的,如果看到这儿还没有退缩的太太们,文章大纲奉上。


先看一哈CP,了解一哈大概。


    首先,江厌离和江枫眠本就是……咳咳……luan   Lun  。


   这是一开始就确定的。【为什么呢?因为江厌离平平无奇,怎么就能够让江枫眠疼爱涅(҂⌣̀_⌣́)】(所以这里的江枫眠和江厌离还是智商在线的,或者说是因为剧情需要,我强行帮他们充值的)



    而江厌离,心里真正心悦的是魏无羡。(有一丢丢的羡离)


   江枫眠这时候智商下线,觉得并没有什么大问题。


  而忘羡,我把藏书阁的那段原著(咳咳)加进去,所以忘羡二人在求学的时候就搞上了,并且被蓝大发现。



   蓝大当然是义正言辞的⋯⋯开始和蓝二一起。(咳咳)


    当然,忘羡是内心都对对方有好感的。而蓝大,单纯的发泄发泄而已。


     (此处满足一下某些喜欢all羡的姐姐)


   他们的事情很快就被聂明玦发现了。


  为什么呢?


  聂明玦来云深不知处找他弟弟了。。。


  那怎么知道的呢,因为他仗着和蓝曦臣熟,就直接闯人家寒室。


   结果,活春宫啊~


   聂明玦当然很愤怒啊,转身就走,还留下一句“家仆之子,无怪乎此”


   好的,聂明玦这是并没有感觉蓝氏双璧也有错,单纯觉得是魏无羡勾引而而已。



   但是那三个人怕么。


   所以三个人商量了一下,觉得让蓝曦臣出面解释比较好。所以蓝曦臣去了!



   巧好赶上聂明玦刀灵作祟,所以⋯⋯被上了。



    然后二人清醒过来之后,也不说什么,就是保持CB关系。



  剩下的,我还要再斟酌斟酌。😂

    


   车不会写,主要走剧情!(虽然上面主要是车的剧情,但只是为了方便讲述而已!)



   车不会写!!!



  车不会写!!!


至少正文不会【滑稽】



   在次声明,本人对忘羡,江枫眠,江厌离,温氏姐弟,聂明玦以外的其它角色,并不抱有很大的反感👌(lxc也只是最近他粉丝舞到我面前了而已。)

  


   【其实只要没有魏无羡,我觉得那些人也不会精神失常。】


评论(18)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