躞蹀(随缘吧🧐)

走啦!

     我TM……

   我一没有看见她道歉,自己先翻的墙反而理直气壮,好了好了,我今天算是见识到曦瑶粉和瑶毒的智商下限了。

   嗯嗯嗯,江澄是小三

   嗯嗯嗯,曦瑶是官配

   嗯嗯嗯,全员粉必须黑江澄


   嗯嗯嗯,宁蒸煮高尚


   嗯嗯嗯,您思想开放,我们封建守旧

   嗯嗯嗯,曦瑶有感情线

   您说的都对!!很对!!

  是我们拉郎碍着你了,导致你们官配前五十都没进。

   在此我郑重道歉

    希望你能大人有大量的别来污染我眼睛了。

     最后,智商没有最低只有更低,请曦瑶粉尽情表演,我将实时转播。



评论(18)

热度(45)